砖家意见

一般路过安替
✝咎人激推✝
生活不易 网上撒气

前红月p 谷推森吹露厨荷领
头像来自@_帆子Alpha

© 砖家意见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过得很差:(
知道离自己的目标差很远,想努力学习努力考好,又使不上劲
大学想学知识产权因为不用学高数我数学真的差到一种境界但是我妈跟我说学这个赚不到钱我好几把悲伤啊我的梦想可是三环独栋大别墅欸赚不到钱可怎么办哟我学文的还有什么别的出路吗这时候跟我讲仿佛在逗我笑??
来帝都以后的这半年过得没有实感,以前没网我还能搞一下学习可现在倒好天天浪还戒不掉了
帝都这边的同学一个比一个冷漠还居然不让我讲黄段子不让我装逼我好TM怀念以前天天在寝室里学习哲♂学的日子啊虽然那时的我只能光看着别人装逼可我舒坦呀
怀疑自己跟家里人都有病(说出来怎么觉得怪怪的??我明明是在说遗传之类的[滑稽)最近才发现我奶奶的妈妈和我爸的妹妹都有精神疾病而且走的早,我爸脱发严重,我妈和我○一个是植物性神经紊乱加甲减一个以前经常惊恐发作外带癫痫,就我一个健康得不得了没蛀牙没近视连骨折都没有过除了皮肤病没点事连手术都没做过搞得我现在天天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有毛病才会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跟个傻逼一样(不我就是x
画的画没人看我知道您们嫌弃我画得丑得一笔画风又不讨喜还tm抱怨这抱怨那是是是但我也没办法呀又没人教我画:(
手头上有一篇all太都打了5000字了回头看卧槽这TM是什么狗屎!删了!
真的不想搞学习了MD看看人家兰波这个年纪天天浪多青春啊老子过的青春又是什么狗屎??
真想重来一遍可惜没存档。
天台一点都不爱我它都不肯向我敞开它柔软的胸脯我真的好无奈:(
那什么网上说的死亡游戏老子玩过好几次卵都没发生还能一口气上五楼头不晕眼不黑的也是醉了
明天就要考期末了我现在文综还没开始背还在玩手机tmd当年的我中考之前可努力了!简直就是屡战屡败还天天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敲口耐的!!所!以!说!为什么我现在会这么怂啊!!┻╰(‵□′)╯

网络不好,我发完就把lof卸了,你们别来找我,有事去企鹅吧我发子lo了找找就有

评论